法拉第未来发布FF 91 2.0车型,售价高达30.9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31/11:1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31日消息,今日的FF91终极发布会上,法拉第未来正式发布了旗舰车型FF91,并宣布售价为 30.9 万美元约 218.8 万元人民币,并将在 5 月 31 日开启第一阶段的交付,在 2023 年底前将专注于向美国市场交付。

    资料显示,FF91搭载的142 千瓦时的电池能提供 381 英里(约 613.16 公里)的 EPA 续航里程,CLTC 标准下具有 800+km 的续航里程,三电机最大 1050 马力,火箭模式下 0—96km/h加速 2.27 秒,最高时速 248km/h,最大支持 500A 充电。

    此外,贾跃亭还提出了“全能aiHypercar”的概念,就是ALL-Ability、ALL-Hyper、ALL-AI,他认为FF91就是“智能电车时代下极致科技奢华超级塔尖市场的开创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