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Pro级硬件规格!小米Civi3将推16GB+1TB版本,明天下午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24/15:00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4日消息,小米Civi 3将于5月25日下午 2:00正式发布,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新机的更多细节也随之浮出水面,关于用户普遍期待的大内存+大存储的设计方案,这次小米Civi 3真的给到了我们将惊喜。

    根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透露,小米Civi 3将推16GB+1TB版本,这也将是小米Civi系列首次搭载,而这种超大内存+超大存储的设计方案,将帮助小米Civi 3成功打造成新潮流机性能担当。

    1

    另外,此前消息报道,小米Civi 3在影像方面同样给到了我们惊喜,小米Civi 3采用索尼IMX800传感器主摄,和小米13同款,支持超通透玻璃镜片,让成像更加纯净,以及OIS光学防抖,让拍照稳定自若。

    而在人像自拍方面,小米 Civi 3支持“AI 超感四柔光灯,冷暖 5 种光效”,和“及人像引擎”,让任何光线环境下人像更明亮、更立体、更真实。

    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米Civi 3的到来,共同领略新潮流机的性能爆发,明天下午2:00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