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今日上市 18.98万元起售

  •   2023-05-18/16:21
  •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将于今日上市发售。两款新车对比其它在售车型有着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汉DM-i冠军版新增200km版本,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18.98-24.98万元。汉DM-p战神版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autohomecar__ChxkjmRlbwqAR2Z5AAGI19pE4q0780

    汉DM-i冠军版,该车延续此前汉DM-i车型的设计,新增冰川蓝车色,珠光包覆性铝粉的使用让色彩呈现具有金属质感的流动性,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极具辨识度。

    autohomecar__ChxkjmRlbwuAUn7ZAALaU_VrGco634

    配置方面,汉DM-i冠军版主动安全配置增加BSD盲点监测系统;手机NFC车钥匙升级,W-HUD拥有更大成像尺寸,可显示速度、车辆信息等。动力方面,汉DM-i冠军版标配刀片电池和一套基于1.5Ti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新增了纯电续航200km版本。

    autohomecar__CjIFVmRlbw6AKGOaACF7pGoP7VE150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新车采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并加入了特殊黑铝粉、适量的玻璃片,增加了整体的黑色深邃感。除了车漆独特的黑色,碳黑轮圈、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都是哑光黑,整体和谐统一。

    动力方面,汉DM-p战神版搭载的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26kW,最大扭矩822N·m,百公里加速快至3.7s,综合续航可达1120km,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