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推特新功能:将增加实时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10/13:4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0日消息,推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写道,从周三(10日)开始,推特将在新版本中上线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实时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

    1

    对此,马斯克表示,通过推特的语音与视频聊天功能,用户可以与平台上的任何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聊天,而不需要告诉TA你的电话号码。

    想必看到这里,不少小伙伴就要说了,这不是微信最基础的功能配置么,是的,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微信实时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这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都在用的,而现在推特才准备上线,显然要晚了许多。

    语音和视频聊天功能的加入,这使得推特越来越像微信了,从这点上来说,推特正在“取经”微信。而值得一提的是,马斯克不止一次表示过对微信这款软件的欣赏,以及对其一站式服务模式的喜爱。在马斯克看来,“如果你在中国,基本上你可以活在微信里,它什么都能做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推特新版本还将带来经过加密的私信功能,按照马斯克的说法:“即便我被枪指着,也看不到你的私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