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推特员工数量已减至约1000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5-03/17:5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3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收购推特六个月后,马斯克已将该公司的员工人数裁减了近90%,目前还剩下约1000名全职员工。马斯克在4月中旬的一次采访中曾表示,推特靠约1500名员工艰难实现了盈亏平衡,而他去年10月底刚接手推特时,推特有近8000名员工。

    需要指出的是,为了营收,马斯克不仅对推特大规模裁员,以实现节流,还对推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新增付费订阅、付费蓝V等功能。最新消息显示,推特下个月将允许媒体出版商开通单篇付费功能。

    1

    马斯克表示,这能满足非包月订阅用户偶尔的单篇阅读需求,不过单篇价格算下来要比包月中的单篇价格稍高。马斯克认为,这对媒体机构和用户来说会是个双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