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也要少女感十足,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8/15:35
  • 驱动中国4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爱玛电动车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召开了旗下新品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上市发布会。骑行于春日街头,尽享时尚浪漫,爱玛蛋蛋系列电动车造型独特,可爱复古,要让女性用户在骑行时感受到满满的少女感。

    4

    1

    爱玛蛋蛋电动车采用意式复古造型,拥有超高的辨识度,车辆采用电镀工艺部件,彰显金属质感,前面配备璀璨的复古探照大灯, LED透镜灯珠,照射距离远,亮度高。

    2

    车辆配置了圆润复古的LED数码仪表,能够实时显示各种行驶数据,加上椭圆盾牌型的遮光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出行,行驶数据都能清晰可见。

    3

    车辆前置了日系简约塑筐,带盖设计,另外还拥有前后液压减震,驾乘舒适,加厚的柔软坐垫以及后靠背,接娃时更加舒适安全。

    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