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3 | 汇聚众多创新科技,方太全新智慧烹饪新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8/10:56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8日消息,4月27日至30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跻身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2023展馆规模扩大至14个,展示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吸引超过1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2

    1

    以“赞·美诗集”为主题的方太AWE2023展厅,无论产品表现出的科技感,还是展示方式散发出的文化气质,都给到访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展会上,方太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并对外展示了包括方太魔方灶、万能蒸烤箱以及FIKS OS操作系统等前瞻性探索成果,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并给用户带来智慧、健康、便捷、幸福的消费价值。

    4

    3

    截止目前,方太已经拥有超1万件国内授权专利、超2400件发明专利,参与修/制定国内外标准超130项。

    7

    为了提升智慧化体验,方太带来了全新研发的FIKS OS操作系统,通过FIKS OS搭配的19寸超大中控屏,可以实现深度智控、娱乐烹饪、AI智慧语音功能。

    5

    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