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美国建厂,现代汽车和起亚同SK集团旗下电池制造商SK On合作

  •   2023-04-25/17:41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5日消息,据悉,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汽车和起亚,已在官网公布了将同SK集团旗下的电池制造商SK On,在美国建设合资电池工厂的消息。据现代汽车和起亚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他们及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汽车零部件厂商现代摩比斯的董事会,都已经批准了同SK On在美国建设合资工厂的计划。

    现代汽车方面还披露,他们与SK On合资的电池工厂,计划建在佐治亚州的巴托县,工厂的投资将达到50亿美元,现代汽车集团与SK On各占50%的股份,计划年产能35GWh,可满足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的需求。该工厂还将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高性能的电动汽车电池,以满足现代汽车和起亚等品牌电动汽车的需求。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旨在确保其在全球范围内具备可持续的电池供应链。

    1

    据悉,SK On作为韩国最大的电池制造商之一,具备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与现代汽车集团合作将有望在电动汽车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此外,SK集团还与其他多家汽车厂商签订了长期供应合同,预计在未来将继续加大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投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