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特斯拉?小鹏广告被指侮辱科学家

  •   2023-04-24/16:12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刷到一条特别的汽车广告视频,这条视频的整体风格和水印显示这是一则由某知名汽车漫画博主制作而成,从这条广告视频的整体内容来看,其实则是一条碰瓷特斯拉和Model Y的广告。

    具体视频内容为:在一个Y字形路口,一台小鹏G6把著名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的巨幅海报拉倒在地,伴随着巨幅海报的倒地,Y字形路口也变成一条直行道,还美其名曰拔掉钉子不走Y路。

    1

    尼古拉·特斯拉,被称为交流电之父,曾11次被提名诺贝尔奖, 9次让贤,2次拒领。拥有近1000项重大发明专利,被称为“创造20世纪的人”,“唯一能与达·芬奇齐名的天才”。而尼古拉·特斯拉也是马斯克最崇拜的人,这也是特斯拉汽车命名的由来,但这条关于小鹏G6的广告,却把尼古拉·特斯拉和特斯拉汽车混为一谈并进行碰瓷,确实有些不妥。

    目前针对此事,小鹏官方还未做出明确回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