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北京市消协开通“96315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15/15:10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5日消息,今日上午,北京市消协举办“96315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开通暨签约仪式,高德、去哪儿、美团等10家企业成为首批签约入驻企业。消费者与入驻企业发生消费纠纷,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在48小时内提出和解方案。

    关于首批入驻的企业,包括高德、去哪儿、美团、京东、瓜子二手车、聚鲨环球精选、链家、抖音、快手、携程等10家企业。上述企业均承诺,加入北京市消协“96315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后,将自觉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 “96315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和解规则》,主动与消费者快速和解消费纠纷,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对此,北京市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96315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的开通,第一时间把消费纠纷化解在企业内部,解决在源头,有效缩短消费纠纷解决的时间,减少消费纠纷处理环节,提高消费纠纷和解效率,降低消费者维权成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