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寒潮来袭,实惠养护爱车就来Get京东养车攻略

  • 来源: 互联网   2022-12-02/13:25
  • 最近,全国各地迎来断崖式降温,北京一夜气温骤降10℃!如何在寒风中抵住爱车损耗,保障平安出行成为了这个冬天所有车主的必修课题。为给有车一族带来更好的汽车养护及冬日出行体验,京东汽车携手马牌、美孚、博世等头部品牌,带来防滑轮胎、防冻液、反光条等扎实耐用的汽车用品,给冬季出车上好“安全阀”,一起看看冬季出行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和必备佳品吧~

    冬季气温低,轮胎橡胶材质会变的又硬又脆,长期使用磨损度高影响抓地力,冰雪路面还易打滑,交通出行隐患横生,因此,冬季换胎成为了出行前的必要动作。冬季选轮胎的两大关键点:胎面胶配方、形状花纹,拥有细密胎纹的车胎能够低温条件下保持良好的抓地力牵引力和刹车性能。德国马牌(Continental) 轮胎205/55R16 91V UCJ就是其一,胎面V型沟槽,契合干湿路面,适应各种路况。轮面钻石倒角工艺让短距离刹车更安全,其二要推荐的便是固特异Goodyear轮胎195/65R15 91V,宽大的纵向沟槽设计能够减少打滑,胎肩部位径向刀槽提高抓地力与操控的稳定性,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现在到京东汽车购买轮胎,还可享受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部分产品可享买贵1.5倍赔优惠,为冬季出行“减负”。

    随着气温的下降,发动机系统对机油润滑度的需求也在提升,黏稠流动性查的机油会大大降低润滑效果,造成汽车难启动的后果。因此在冬季及时保养,更换低温流动性的润滑油成为了养护爱车的必要行为之一。车主可以选择低温且流动性好的美孚1号全合成机油5W-30 SN PLUS级,既能做到充足润滑又能节省燃料,此外还有壳牌 (Shell) 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都市光影版Helix Ultra 0W-20 API SP级,采用PUREPLUS技术,纯净度高达99.5%*1,不易挥发,摩擦系数低,发动机启动提速更加顺畅,好的润滑油为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提供持久稳定的保护。逛京东汽车还可选购更多品牌的优质机油,更有30天价保、破损包退换、品质溯源等实在服务,让你畅享冬日安全出行。

    说到冬季汽车保养,还有一个事情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更换防冻液。不及时更换防冻液,冬季来临时车内零件可能会被冻坏,维修费用数以万计。防冻液不如选择博世,无需加水,防锈除垢,抗寒防冻,可应对-45℃冰点,满足多数冬季北方家庭的用车需求。无锈无垢轻装上阵,寒流中恣意驰骋。除了博世,车主还可以逛京东汽车选购美孚、壳牌等大牌防冻液,为迎战冬日寒潮打好基础。

    随着国人新能源汽车持有量的不断攀升,电动充电桩逐渐变得供不应求,尤其冬天,锂电池充电难存电,对于跑长途的车主来讲,真的是焦虑拉满,这时候拥有一台专属自己的充电桩真的能够抚平情绪。挚达守望者新能源电动汽车家用充电桩就是不错的选择,人性化侧插枪设计,满足多种车库环境及多个车型,在家充足电,无忧一整天,充电桩符合国家检查标准,采用充电稳定的无氧纯铜线,防水阻燃,不易发烫,京东汽车更是提供百万保险服务,为车主提供全方位保障。

    怎么样?这些冬季养车Tips是不是让心里有底多了!今年冬天,京东汽车还为车主们提供了“24小时救援”服务,出行途中发生低电压、熄火、路滑等事故,可登录京东APP搜索:救援,请求援助,“24小时救援”服务覆盖全国97%的城市,至快45分钟速度响应,京东汽车以实在的“商品+服务”奉上安全可靠的冬日出行体验,让保养更省钱,让出行更便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