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故障频发,福特召回超45万辆F-150皮卡

  •   2022-11-21/12:01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福特已于近日发布了一则召回公告,宣布将召回部分2021年-2022年产的F-150皮卡车型。这些车辆的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电机可能会发生故障,使雨刮器无法运行,从而影响雨天驾驶安全并存在导致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1

    福特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召回共涉及453650辆F-150皮卡。由于此前疫情的影响,使得福特面临着芯片供应链的短缺,福特不得不用不同的雨刮电机设计和制造了这些车辆。福特表示,虽然目前尚不知道这一问题可能带来的具体威胁,但是该公司已经收到了全球1378份与不工作或间歇性运行的挡风玻璃雨刮器有关的保修报告。据悉,福特将与受影响卡车的车主联系,该汽车制造商将于2023年1月3日发出车主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为涉事车辆更换前挡风玻璃雨刮电机。

    福特给NHTSA的召回报告显示,有缺陷的雨刷电机是由墨西哥企业Trico Componentes公司供应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