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品偶调性 布加迪不出SUV

  •   2022-09-29/17:18
  • 前段时间,曾经号称绝对不会打造SUV的法拉利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SUV车型,现在超跑品牌还是谁没妥协呢。大概只有布加迪,而近日他们官方表示,至少在未来10年内不会推出SUV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

    dc0752d3163ba542197184687eba1c1110

    其实,超跑品牌都会说不推出SUV等车型,也是为了保证品牌的独特性和稀有性。但是SUV确实要比跑车更卖座。保时捷卡宴就是很好的证明,所以哪怕倔强的法拉利也妥协了。

    此前,有消息称布加迪正在考虑推出一款纯电动的SUV车型,但目前来看根据官方的说法,这一组合是不太可能实现。布加迪官方表示,“排他性”是布加迪品牌中需要展现的属性之一,所以不应该用一种可以大量生产的车型去搅浑这个品牌调性。

    根据布加迪多方内部人士的说法,大批量生产某一种车型对布加迪来说绝对不是重要的,如果非要执行大批量生产、推“第二款”车型、创造高销量,那么品牌的根源就需要更加独特,这也是品牌经营价值的核心所在。

    至于布加迪为啥不妥协,在小编看来官方说的是理由之一,他们确实一代只出一款车,所以别说SUV,他们连另一款门槛更低的跑车都不愿意出。另外,布加迪依附于大众集团,单从为了赚钱,集团有保时捷这样的走量品牌,不需要布加迪去牺牲品牌调性去迎合市场。当然世事无绝对,人家也说了至少在未来10年内不会推出,所以以后未必见不到布加迪的SUV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