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限量车型 布加迪继续收割富人

  •   2022-08-17/16:48
  • 目前市面上售价超过半个亿的车型可不多,掰着手指头都能算过来,其中最多的还是布加迪。最近他们又计划发新车了,估计还是天价,当然也仅针对顶级富豪。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wFkWL7Ap

    近日,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则关于全新车型的预告视频,并表示“将点亮一个新图标”。据悉,新车将于8月19日开幕的圆石滩车展中正式亮相,或限量99台。

    从预告视频来看,视频仅展示了一个12秒的细节,从造型可以判断出这是新车车头部分,四条平行的LED灯组是该车的前大灯,造型样式与此前的Divo以及La Voiture Noire版本有些类似,但大灯位置更加更加靠前。

    有媒体称,布加迪确实将会提供一台敞篷车型,并计划生产99台。但此前布加迪官方曾称,在Chiron的基础上不会有敞篷版的衍生车型,而且Chiron系列也已经宣布正式售罄。所以这一次搞不好会来个新车系。

    同时,我们从预告视频可以看到新车的线条设计与Chiron车型完全不同,基本证实了上述说法。尽管外观有变,但是动力部分肯定还依旧会是使用经典的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00马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