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下场造手机!报道称蔚来进军手机行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22/18:4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 手机企业跨界造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苹果、华为、小米等巨头已悉数入局。而未来,车企下场造手机,或许也将成为趋势。

    继吉利之后,据36氪报道,从多个知情人士处获悉,国内新造车头部公司蔚来已经进军手机行业,原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已经加盟,牵头负责蔚来的手机业务。

    消息人士透露,项目已经成立有一阵子,目前团队设在深圳,在做人员招聘。同时,招聘网站显示,蔚来确实发布了大量手机业务关联岗位,其中包括BSP工程师、通信测试工程师、成像芯片设计工程师等。

    消息人士还透露,一年多前,蔚来就物色过荣耀手机的一个负责人做这件事,只是没谈成。

    而蔚来对此回应表示,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进一步消息将和大家沟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