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换标出海 与雷诺三星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7/17:25
  • 吉利控股集近日对外表示,将成为雷诺三星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签署的全新合作协议。吉利授权后者使用模块化架构和混合动力总成技术,计划在韩国市场推出高效、节能的燃油和智能混动车型。

    微信截图_20220127172438

    据悉,双方合作的车型将会是一台全新研发的新车,将由雷诺三星汽车位于韩国釜山的工厂生产制造,2024年左右投产,或在韩国挂标三星售卖,同时计划将上述产品投放海外市场。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吉利控股集团此次与雷诺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造新的协同效应,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体验。雷诺集团CEO卢卡·德梅奥表示,很高兴与吉利控股集团建立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雷诺集团和吉利控股将携手合作,续写雷诺三星长达二十载的成功篇章,继续为当地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就新能源领域来看,我国已经走在世界前列,在三电系统均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吉利与雷诺三星研发的新车将采用吉利控股集团瑞典研发中心研发的CMA模块化架构,在合作初期,双方将为韩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车型,未来雷诺三星也将考虑将其出口到其它海外市场。

    此前,国产车多是卖到经济欠发达国家,比如一些中亚国家以及非洲大陆,这一次将中国车卖到另一个汽车产业韩国,足以见得我们国内的汽车工业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