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68 亿元转让国内快递业务给极兔速递的交易已完成交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17/17:4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7日消息,据报道,12 月 17 日,百世集团公告宣布,完成将国内快递业务转让给 J&T 极兔速递的事宜,目前该交易已完成交割。

    微信图片_20211217174733

    据悉,百世集团将集中精力和资源,加快业务发展,推动供应链、快运、国际业务的深度融合,打造国际化的综合智慧供应链服务。

    10 月 29 日,百世集团和 J&T 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 68 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极兔。

    百世集团首席财务官樊倩怡表示:“与 J&T 极兔速递的交易将显著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为集团恢复盈利打好基础。”

    百世集团在 11 月公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 68 亿元人民币。截至 2021 年第三季度末,百世集团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余额为 34 亿元人民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