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本周已卖出近50亿美元特斯拉股票,出售10%股份计划完成约四分之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2/11:36
  • 驱动中国风2021年11月12日消息,本周迄今为止,特斯拉CEO马斯克已卖出价值约5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而且可能还将继续出售。

    美国证监会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公布的文件显示,马斯克以约49.97亿美元卖出450多万股特斯拉股票。

    图片3

    截至上周末,马斯克总计拥有超过1.7亿股特斯拉股票,以此来算,他出售10%股份的计划完成了约四分之一。

    马斯克上周六在推特上向6000多万粉丝发起问卷调查,问题是他是否应该出售所持特斯拉股份的10%,并表示他将依照投票结果行事。此次调查收到超过350万张投票,认为“应该出售”的一方占了多数。

    截至上周末,马斯克总计拥有超过1.7亿股特斯拉股票,如果他依照社交平台上投票结果兑现售股承诺,他还将进一步出售至少1250万股股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