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2022 年实现 5G 终端销量 1 亿,将投入百亿合约补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1/14:47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1日消息,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的终端发展合作论坛上,中国电信发布了终端发展策略,分享了终端产业联盟发展思路。

    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详细介绍了2022年中国电信终端发展策略,主要体现在扩规模、提品质、拓创新、强合作。

    图片5

    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于 2010 年成立,合作范围从以手机厂商、渠道商为主逐渐拓展至包括智家终端、行业终端等在内的全品类终端的产业上下游相关各方。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详细介绍了 2022 年中国电信终端发展策略,主要体现在扩规模、提品质、拓创新、强合作。

    陆良军表示,新的一年,中国电信将持续做大全品类终端规模,目标实现 2022 年 5G 终端销量 1 亿,数字生活终端 7000 万,行业终端 4000 万。

    此外,2022 年中国电信将投入合约补贴/激励资金 100 亿元;投入分期资金 200 亿元;集采超 300 款全品类终端,累计金额预计 350 亿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