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负面信息集中出现,中消协点名钟薛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6-25/17:48
  • 驱动中国2021年6月25日消息,今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监测期内共收集与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38439条,6月15日—6月19日期间,钟薛高相关负面信息舆情集中出现,负面信息在6月17日达到峰值。

    近段时间以来,网红雪糕品牌钟薛高频频引发关注,先是其创始林盛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钟薛高最贵的一支卖过66元,产品成本差不多40块钱,它就那个价格,你爱要不要。不到一分半的视频,收获了6.9亿阅读量,#钟薛高雪糕最贵一支66元#也顺带冲上话题热搜第一。

    图片1

    消费者在探讨钟薛高为什么卖那么贵之际,关于钟薛高过往的黑料意外被网友们扒出,而根据嘉定区市场监督局以及黄浦区市场监督局饿行政处罚结果显示,钟薛高的一系列虚假宣传着实令网友意外,也正是因为如此,网友纷纷质疑钟薛高是否担得起如此高的身价?

    这头钟薛高还未力证自个身价高完全一分钱一分货,那头中消协点名批评的噩耗接踵而至,一时让人感慨“人红是非多”?还是“坏事一箩筐”?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嘉定区市场监督局行政处罚书显示,钟薛高在网上销售的轻牛乳雪糕在广告宣传中称“不含一滴水,纯纯牛乳香”,而官方核实发现,该产品配料表中有饮用水添加,其宣传内容和实际情况不符。

    而来自黄浦区市场监督局的行政处罚显示,钟薛高在一款酿红提雪糕的页面中称“不含一粒蔗糖或代糖,果糖带来更馥郁的香气,只选用吐鲁番盆地核心葡萄种植区特级红提,零添加,清甜不腻”。但从检验报告看,该红葡萄干规格等级为散装/一级,非特级红提。

    此外,钟薛高宣传其采用的干酪获得国际奖项,但实际并未获奖;宣称雪糕棒签达到婴儿级使用标准,实际并未达到婴儿级;以及宣称使用全球仅十台的生产设备制作,实际进口数量为18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