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获新一轮逾2.4亿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16/09:41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16日消息  4月15日,瑞幸咖啡宣布已和公司现有股东大钲资本及愉悦资本达成一项新的融资协议,大钲资本领投该轮融资。

    根据投资协议,大钲资本同意通过公司的定向增发,认购瑞幸咖啡总额为2.4亿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愉悦资本同意通过公司的定向增发,认购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高级可转换优先股。在特定情况下,大钲资本和愉悦资本可以同比追加投资1.5亿美元。

    src=http___www.5ucy.com_file_upload_202006_27_132803110.jpg&refer=http___www.5ucy

    不过,公告也提到,该交易的交割取决于数项交割条件,包括瑞幸咖啡与持有4.6亿美元的可转债持有人的债务重组安排完成。

    瑞幸咖啡表示,新一轮融资协议的达成,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财务结构,以推进公司核心业务的发展,实现长期增长目标。

    这也是瑞幸咖啡在深陷财务造假危机后,获得的首轮融资。此前,瑞幸咖啡宣布,已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其部分前高管和员工财务造假一事达成和解,并且该和解方案已于2021年2月4日获得了美国纽约州南区地方法院的批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