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祭祀成新风尚!这个清明我选思念堂缅怀逝去亲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3-31/16:05
  • 我们都知道,清明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清明时节雨纷纷”的节气中,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这个周末,就到了清明小长假,想必很多人都在行程安排中加入了回乡扫墓的内容。

    图片1

    一头是情感的牵绊,另一头是国内疫情形势的变化,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数据显示,昨日新增本土病例6例,所以这个清明祭祀我们大可选择网上祭祀平台来表达对逝去亲人的悼念,尽管祭祀的形式发生了改变,但并不会因为距离减弱祭祀的仪式感。

    事实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现在,全国各地各部门都倡导文明祭祀,呼吁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终端对清明节文化进行时代化解读,从而将传统文化内涵转移到线上,让文明祭祀成为社会的的新风尚。

    这个清明文明健康祭祀,我选择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祭祀平台,思念堂界面设计丝毫没有压抑感,整体观感非常时尚简约,更重要的是,用户操作起来还非常方便快捷,就像是网络打赏一样,整体操作体验非常棒。

    图片2

    用户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网上思念堂”,打开《网上思念堂》公众号后,点击“思念堂”功能按钮,即可进入相关页面进行创建。而在具体的搭建中,用户不仅可以上传已故亲人的纪念相册生,同时还可以为其编写生平信息,将已故亲人的生平经历,甚至是丰功伟绩写入其中。

    更为重要的是,相比很多鱼龙混杂的网络祭祀平台,思念堂还拥有者非常严密的信息安全防护系统,用户无须担心个人信息的泄露问题。与此同时,思念堂作为一家正规的网上祭祀平台,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是明码标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透明消费。

    冬去春来,草木萌生,清明缅怀逝去的亲友,我选择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距离不应该是阻断思念和情感的障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文明祭祀真的很有必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