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iPhone12系列开箱视频抢先看 上汽大众与东风日产回应4S店违规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20/09:49
  • 2020年10月2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真机开箱视频

    据cnBeta报道,苹果全新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将于本周五正式发货,但拥有特殊渠道的国内数码博主@DuanRui已经晒出了这两款新机的简短开箱视频,从而让我们近距离观看这两款苹果新机。

    在他分享的视频中,分别展示了银色的 iPhone 12 Pro,以及蓝色的 iPhone 12。在推文中表示苹果代理商已将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分配给分销商。某些手机的包装盒上贴有警告贴纸。禁止提前激活,否则将处以2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B站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Z4y1L7Mu?zw

    上汽大众与东风日产回应4S店不当行为

    据快科技报道,日前,针对新京报刊发《记者卧底4S店:砸坏好零件“创收” 倒掉车主清洗剂“做保养”》,上汽大众回应称,已责令涉事经销商立即停业,同时针对全国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行为启动专项检查。根据媒体暗访情况来看,在上汽大众北京恒星天诚4S店维修车间,一名员工将送修汽车原本完好的水箱框架砸坏才停下,拍照后才示意维修技师拆解定损。

    据悉,被砸坏的水箱框架售价一千多元,这意味着车辆维修费用可以相应上涨。维修技师甚至称:“每个车都砸,要不然你哪挣钱去啊”。

    而在东风日产晟通专营店中,记者发现维修技师不仅并未检查很多表单上的项目,在车辆保养过程中,技师甚至在并未清洗节气阀的前提下,数次将未开封的清洗剂直接倒进了废油回收桶内。而清洗剂本身加上工时费的价格接近300元。

    此外,4S店的服务顾问还会故意向客户推销超出实际用量的机油,但维修技师在实际维保时只会使用一部分,剩下的油液会被整瓶完整地截留下来,下班之后由4S店统一回收。

    相关4S店维修内幕持续曝光发酵下,涉事品牌上汽大众和东风日产均作出声明回应。

    东风日产通过微信公众号回应称,东风日产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该专营店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东风日产将立即开展对全国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检查工作,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华为麒麟9000芯片细节曝光 GPU升级是亮点

    据快科技报道,华为旗下名为“NOH-NX9”已经现身Geekbench 5 OpenCL,这款产品实际上就是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40,其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的部分信息也显露出来(分数为6430分),比如搭载的CPU是海思芯片,有八个核心。

    至于这款CPU的芯片,是满血的24核Mali-G78。

    按照之前ARM的说法,综合架构、工艺等各方面的改进,Mali-G78相比于Mali-G77的性能提升幅度可达25%,即便是在同等工艺条件下也可提升15%, 同时能效提升10%,机器学习性能提升15%。

    另外,Mali-G78彻底重写了FMA(融合乘加)引擎,包括新的乘法架构、新的加法架构、FP32/FP16浮点,可以节省30%的功耗,同时改为新的两级结构,实现了上层共享GPU模块与实际着色器核心频率的分离,也就是异步时钟域。

    三星将于2023年推出采用AMD GPU的Exynos芯片

    据cnBeta报道,凭借与AMD和ARM的合作关系,三星可以持续开发定制化的CPU和GPU,三星正在研发Exynos 9925,据说这将是该厂商第一款采用AMD GPU的SoC。根据爆料大神冰宇宙的说法,据说Exynos 9840就是为Galaxy S21系列提供动力的Exynos 2100,我们假设 "9000 "这个数字是三星可能为其芯片组指定的代号,也就是说Exynos 9925在准备正式公布的时候可能会有其他的称呼。

    不幸的是,由于Exynos 9855预计将在2022年Galaxy S22系列推出时出现,这意味着每一个想要从三星旗舰智能手机家族中获得最好产品的人都必须等待相当长时间来体验这些AMD GPU性能。我们猜测,我们最早会在2023年看到Exynos 9925,目前还没有确认三星是否已经放弃了定制核心的开发,在可预见的未来使用ARM的Cortex系列。

    冰宇宙声称三星Exynos芯片组在该公司停止使用其定制的Mongoose核心后,效果更好。对于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的Exynos 2100,由于采用了同样的Cortex-X1超级核心,它可以与即将到来的骁龙875一较高下。但是,之前泄露的Galaxy S21 Plus的基准测试结果,是令人失望的,这份测试结果显示Exynos 2100最高时钟核心运行在3.00GHz。

    OPPO发布智能电视产品

    据新浪网报道,昨日晚间,OPPO在上海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产品,分别是定位旗舰的S系列和普通的R系列。

    S系列目前只有65英寸一种尺寸。画质方面,OPPO智能电视S1采用了65英寸4K QLED量子点屏幕,支持120Hz超感刷新率和NTSC120%超广色域,210分区动态背光,最高亮度达到1500nit。

    接口部分,S1内置2K级清晰度升降摄像头,配备2个HDMI 2.1接口,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等游戏特性。

    在音质部分,产品提供OPPO与丹拿联合打造的5.1.2环绕音箱,共计18声道85瓦输出功率。

    S1还搭载ColorOS TV系统,支持OPPO Share随享功能,整体UI界面和主流电视厂商差距不大。内容方面支持腾讯视频(极光TV)、爱奇艺(奇异果)、优酷(酷喵)和芒果TV四大平台,基本涵盖了主流用户的需求。

    售价方面,OPPO智能电视S1售价7999元,R1 55寸售价3299、65寸售价42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