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剧增!新款本田CR-V七月上市:混动油耗亮眼

  • 作者: 快科技   2020-06-26/21:20
  • 本田CR-V作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其上市至今热度丝毫未减。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拍摄到一组新款东风本田CR-V的实车图,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预计7月中旬正式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调整,其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具体来看,新车造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位于格栅上的大尺寸镀铬中网被取消,并采用了全黑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辨识度更高。

    同广汽本田皓影一样,新款CR-V首次增加了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前包围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打底加上镀铬条勾勒,后包围饰条则改为纯亮黑色漆面,同时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19英寸亮黑色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两驱车型)和2660mm(四驱车型)。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动力上不大,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及由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百公里油耗仅为5L。

    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颜值剧增!新款本田CR-V七月上市:混动油耗亮眼

    颜值剧增!新款本田CR-V七月上市:混动油耗亮眼

    颜值剧增!新款本田CR-V七月上市:混动油耗亮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