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心中的理想ONE真的没有对手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6-02/15:15
  • 驱动中国2020年6月2日消息   曾经的罗永浩,在锤粉心中是个擅长制造话题和争议的人,经常处于与"反面势力"斗争的战斗状态。更重要的是,老罗身上始终有一种少年人的理想主义,这让人们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年少时一腔热血的影子。但是形式比人强,罗永浩的聊天宝、锤子手机、空气净化器、电子烟一个一个的垮掉,于是老罗被网民戏称为干一行垮一行的行业冥灯。

    但是老罗并没有气馁,于是进军了当下火热的直播带货行业。尽管老罗的首次直播带货成绩还不错,但直播间人气却一路下滑,第二次带货直播直播间观众人数就暴跌八成。而在带货方面,在与长城汽车短暂合作后,老罗又来为造车新势力理想ONE带货了。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数码圈博主发布了理想ONE的体验视频,称"自己对这款车的评价非常高,但害怕结论太激进,吹得太厉害而被喷,所以视频内容非常克制。同时,建议想买智能电动车的朋友,特别是对智能化有要求的奶爸奶妈朋友去试乘试驾理想ONE。"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随后,罗永浩转发其微博表示,不要怕被喷,说实话就好…要不然我来说吧:除了解决不了某些人很在意的面子问题(不是外国名牌),除了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提供超跑般的推背感,理想ONE是你能在这个价位买到的全世界最好的车(它谦卑的售价让我感慨万千)。即使是跟比它贵几倍的车比,它也几乎是完全没有对手的。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老罗还透露,因为直播带货效果还不错,公司要给自己配一辆所谓"出去见人"的车,500万以内任选,试了一个下午,选了三十多万的理想 ONE。"今天的汽车工业一个很大的问题是,做汽车的人大都是完全不懂产品的人,但李想和马斯克显然不是。"那么,老罗高度评价理想ONE,是真的发自内心还是商业吹捧呢?

    我们先来看看理想ONE这个车。首先理想ONE是一个增程式的电动车,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理想ONE与一般纯电车型不同,其在装备电池组的同时,还有另一套烧油的1.2T三缸发动机作为发电系统,可以在行驶的过程中给电池充电,以达到更远的续航里程。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外观方面,理想ONE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结构,使整体视觉效果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预计在阳光下能映耀出丰富多样的光影效果。同时,其左右两侧采用了长条式大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下方贯穿式梯形进气口,让该车整体运动气息增加。车身侧面,理想ONE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为主,因而一定程度上有拉伸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修长的感觉。与此同时,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此外,新车前后轮眉略微突起,隐隐的透露出几分肌肉质感,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圆角矩形式牌照架,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尺寸方面,理想ONE长宽高分别为502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采用2+2+2和2+3+2两种座椅布局。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内饰方面,理想ONE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线条平直,其上并排放置了三块大尺寸屏幕,从左至右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挡把前方还设计有第四块屏幕。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和车辆控制屏的尺寸分别为12.3英寸、16.2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整体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

    "行业冥灯"罗永浩,称赞理想ONE没有对手,慌了吗?

    虽然有一个三缸的发动机,但是给动力理想ONE提供动力的却是电动机。理想ONE前轴和后轴各有一个电机,两个电机一汽组成了电驱四驱系统,综合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作为增程式电动车,理想ONE拥有18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加上三缸发动机提供的电力,NEDC续航里程为800公里,市区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公里。

    当然老罗觉得理想ONE真的很好,在微博发自内心的称赞理想ONE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但是跟理想汽车合作营销的可能性更大。老罗之前也已经给长城哈弗直播带货,所以老罗的团队肯定跟很多汽车公关公司有过接触,而理想汽车看到老罗的价值谈合作也是很有可能的。开玩笑的说老罗行业冥灯也不是浪得虚名,得到老罗看好的理想ONE可能得小心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