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瑞幸咖啡回应关店,上海杭州丰巢快递柜全面恢复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5-15/17:38
  • 2020年5月15日

    瑞幸咖啡回应关店:关停个别效益不好的

    针对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北京将关店80家,瑞幸回应称,受疫情等相关因素的影响,瑞幸咖啡确实在进行正常的门店优化,对个别效益不好或客户覆盖重合的门店进行“关停并转”,同时持续新开门店,这也是公司门店战略调整的方向。疫情后全国门店复工超过90%,一切运营正常。

    据报道,瑞幸北京将关掉80多家,这意味着瑞幸北京400多家门店中,今年要关掉近五分之一。另有员工称,这是瑞幸春节后的决定,彼时瑞幸造假的新闻还未曝光,瑞幸便已经决定北京关店70家,原因是北京的许多瑞幸咖啡店覆盖的消费群范围重叠,但4月2日的暴雷,让所有的门店忙得不暇估计闭店,直到4月中旬,部分门店才又开始执行闭店策略。

    15895243226744000_a580xH

    上海、杭州丰巢快件箱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据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经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和有关部门的指导协调,目前全市所有的丰巢快件箱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收件服务。与此同时,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在该局和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随着杭州市东新园小区丰巢柜于5月14日晚12点恢复正常运营,杭州市所有的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无接触式收件”服务。

    上海市邮政局表示,下一步,上海局将积极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共同加快推进本市智能快件箱建设,研究有关推进智能快件箱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快智能快件箱投放,解决末端投递难题,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对智能快件箱运营的规范和管理。

    亚马逊至少7名员工死于新冠病毒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亚马逊证实其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仓库的一名工人死于新冠病毒,这使得亚马逊仓库新冠病亡总人数达到7人,但亚马逊通知工人的复杂过程使真实数字难以确定。

    亚马逊已经多次拒绝透露到底有多少仓库员工被诊断出感染了病毒。此前,美国13个州的总检察长致信给亚马逊,要求其提供病毒感染病例或死亡人数的数据。

    u=3781043907,2119063279&fm=26&gp=0

    腾讯旗下80款游戏将落实防沉迷新规

    今日,腾讯公布了三项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最新进展:5月底前,腾讯旗下共计80款游戏将落实防沉迷新规接入工作;探索“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进一步深化;腾讯成长守护平台用户突破3000万。

    据悉,继《和平精英》等50款产品陆续启用防沉迷新规后,腾讯将在5月底前,新增包含《王者荣耀》、《龙之谷》手游、《云裳羽衣》在内的30款产品,严格实施网络游戏账号实名制度和控制未成年人游戏时段时长、消费金额。目前,《王者荣耀》已在进行灰度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