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再推短视频平台“晃呗” :这一次能火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15/18:1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5日消息 在抖音和快手的带动下,很多互联网玩家开始入局短视频领域,其中也包括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此前,爱奇艺曾推出姜饼、吃鲸、纳豆、锦视、好多视频等多款短视频产品,不过因为各种原因,这些产品都只是昙花一现,并没有掀起太大波澜。然而即便如此,也不能影响到其在短视频领域建功立业的决心。

    QQ图片20200215180837_副本

    据凤凰科技报道,近日Tech星球(微信ID:tech618)独家获悉,爱奇艺推出主打拍摄年轻潮流短视频的晃呗短视频。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晃呗短视频”的开发者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于去年12月22日在苹果应用商店里改名上线,此前叫做“无际APP”。另外根据安卓手机应用商店信息显示,晃呗APP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12月25日上线的短视频产品,具有“独家旋转视频”、“潮流音乐视频”、“一键旋转拍摄”等亮点。

    QQ图片20200215180536_副本

    下载并体验后发现,“晃呗”短视频页面布局非常简约,以视频内容为主,个人中心与拍摄为辅。视频内容页中标有“旋转”标识的,可以进行360度旋转观看,并且可以点击底部的助力标识积攒作者的热度,有利于该视频的推荐。用户对于喜欢的作者可以进行关注。

    11_副本

    最大的感触在于,“晃呗”短视频除了可以进行横屏或竖屏拍摄外,还支持旋转拍摄,而且在旋转拍摄的时候,而且拍摄的显示区域内设有拍摄辅助线,用于辅助用户旋转拍摄。

    不难看出,爱奇艺对短视频仍然不死心,此次推出的“晃呗短视频”,不过是其在短视频领域的又一次尝试罢了。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最终结果是会以无疾而终而告吹,还是会在行业里掀起一片浪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