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将缩小尺寸 马斯克:福特F-150能停,Cybertruck就能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2-16/15:08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    特斯拉前段时间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争议。Cybertruck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单词的结合,而这款皮卡也确实非常朋克,造型极具未来感,不过这样的个性的外观带来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车太大了。为此,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为了方便用户停车,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量产时,将对整车尺寸做调整,会确保福特F-150能停放的地方,Cybertruck都能顺利停放。

    1575366731822

    特斯拉这款皮卡的造型确实太过犀利,除了尺寸以外,这款车已近惹了不少麻烦。在特斯拉发布电动卡车Cybertruck发布之后,为了体现这款车的强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特斯拉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与福特F-150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并且特斯拉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轻而易举地击败了福特F-150皮卡,并将对手直接拖走。这也引发了福特的不满,他们认为这样的比赛有失公允。

    此外,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壳使用的材质与SpaceX的星际飞船所用的合金相同,非常的坚固。澳大利亚新车评估项目(ANCAP)认为这款皮卡尖锐的边框和棱角给人一种未来派的感觉,但可能会对行人安全造成威胁。另外,这样的坚硬的材质也不利于车辆发生碰撞时吸能。

    1574997852382

    而针对网友质疑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尺寸的问题,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的尺寸调整不会以牺牲空间和舒适度为代价,而是尽量从技术角度进行优化。比如基于GPS的车辆高度自调整,车主可以通过设置让车辆在驶进车库时自动调整为最低高度。另外,还有网友建议马斯克推出缩小版Cybertruck,马斯克表示会认真考虑。在小编看来,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的造型和尺寸更像是一个PPT产品,未了满足各项法律法规要求,这款皮卡的量产版车型势必会在造型和大小上做出改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