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双12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快件4.01亿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13/17:06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13日消息 今日,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4.01亿件,同比增长24.6%,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图片2

    另外,根据国家邮政局此前公布的双11数据显示,11月11日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5.35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

    通过双11与双12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量来看,双12显然要比双11的揽件量少一些,这些都跟电商平台的促销力度、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有着密切关联。不过,未来双12的潜力或许还会被进一步激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