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微博新账号又被封!疑违反相关规定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13/12:02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13日消息 继昨晚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封后,其新开的微博账号今日又被封,目前已无法查看。

    据了解,此前有消息称孙宇晨的微博账号疑似被关闭。对此,孙宇晨在推特发帖称,与新浪微博有直接的沟通渠道,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而后,孙宇晨又开设了新账号并发文表示:听说微博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有人问梦想基金是不是不发了?梦想基金绝对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结果,孙宇晨开设的新账号刚刚又一次被封。据悉,新账号被封原因为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

    图片1_副本.png

    值得一提的是,孙宇晨此前曾在微博上向多位微博用户打款,并将之称为“梦想基金”,随即引发了一场在线撒钱的狂欢活动,或许正是因为此事孙宇晨才会被盯上。

    都说人红是非多,孙宇晨是哪个事件火就蹭哪个事件的热点。此前,罗永浩被列入老赖名单,孙宇晨就声称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担任波场创业精神代言人。随后,当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时,孙宇晨又来了,扬言要帮王思聪还债。孙宇晨蹭的热点还不止这些,当网易裁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孙宇晨又一次蹭上了热点,声称要帮网易离职员工把看病的钱出了。经过多次蹭热点后,孙宇晨的名气也是随之水涨船高。

    不过当初让孙宇晨一炮而红的还属“爽约”巴菲特这件事,此事过后算是彻底助孙宇晨走上蹭热点之路。不知道此次孙宇晨微博账号两次被封后,还能再蹭上热点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