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将推《无烟顺风车管理办法》 合乘期间或禁止吸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1-21/17:46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21日消息 今日,嘀嗒出行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在顺风车合乘中,车内吸烟现象时有发生,导致车内空气质量变差,甚至由此产生了一些车乘矛盾和纠纷,影响了用户的出行体验。

    对此,嘀嗒顺风车平台推出《无烟顺风车管理办法》并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反馈。根据即将推出的《无烟顺风车管理办法》显示,顺风车合乘期间,车内禁止吸烟;合乘期间如遇吸烟,乘客/车主可点击行程订单发起投诉;乘客/车主如在车内吸烟,将被扣除行为分3分;乘客/车主如在车内吸烟,将会直接影响在平台的信用分。

    微信图片_20191121173841

    基于顺风车的特殊性,再加上吸烟本身就对身体有害。就在此前,深圳还出台了最严禁烟令。因此,嘀嗒顺风车即将推出的《无烟顺风车管理办法》看起来似乎很有必要。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