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回应被列为“老赖”:已进行撤销处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0-18/16:51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8日消息 今日,去哪儿网官微回应被列为“老赖”一事,称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据了解,有报道称,近日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此,去哪儿网发布声明称,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图片1_副本

    众所周知,去哪儿网是一家在线旅游平台,2015年10月26日携程网和去哪儿宣布合并。目前,去哪儿网主要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行信息等搜索服务。今年6月份,携程&去哪儿网与华晨雷诺达成战略合作,主要为消费者提供用车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