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回应因违反劳动法被罚:已完成整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21/18:1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1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去哪儿网关联公司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该单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处罚结果为对该单位给予警告,并处3250元罚款,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此,去哪儿网回应称,确因疫情在征得员工同意的情形下安排了长假期间加班,以保障疫情期间尽快响应消费者诉求。虽已支付了加班费并安排了倒休假缓解,但确实违反了加班限制性时间规定。

    去哪儿网同时表示,公司尊重政府的处罚决定,并已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目前已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严格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等国家相关文件执行,保障员工合法休息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