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展开反垄断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1/09:2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欧盟反垄断机构已经对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展开调查,Facebook和欧盟委员会均拒绝就此调查发表评论。

    timg

    根据外媒泄露的文件,欧盟反垄断机构担心Libra加密货币可能会对未来的信息交换和消费者数据的使用造成“可能的竞争限制”。由于担心这种拟议的支付系统会不公平地将竞争对手拒之门外,该机构目前正在调查与Libra Association有关的潜在反竞争行为。

    Libra是Facebook牵头,Visa、Mastercard、Paypal、Uber参与合作共同推出的虚拟加密货币。2019年6月18日,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Libra预计于2020年正式推出。在2019年7月17日,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行了有关Facebook虚拟货币的听证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