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彻底崩盘?纽约州开全美先河立法限制加密货币挖矿

  •   2022-11-24/16:54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根据美国纽约州州长凯茜·霍楚尔22日签署的法案,纽约州将采取行动、给不断蔓延的加密货币“挖矿”活动踩刹车,这在美国尚属首次。

    报道介绍,此举的背景是,在FTX交易平台于本月倒闭后,加密货币行业受到日益严密的审查。但纽约州议会6月通过的这项法案特别关注加密货币对环境的影响。

    民主党人霍楚尔说:“我将确保纽约州继续是金融创新中心,同时采取重大措施、优先考虑保护我们的环境。”

    1

    报道称,新法律规定,两年内暂停向用于加密货币挖矿活动的化石燃料发电厂发放新空气许可证以及续期空气许可证。

    报道指出,该法还要求环境保护局评估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对该州实现气候目标的能力的影响。

    环保人士说,纽约州听任加密货币挖矿者运行自己的天然气发电厂,破坏了这些目标。

    也许这些“挖矿者”怎么也没想到,在美国境内阻止他们“挖矿”的不是相关的金融人员,而是用电负荷以及环境保护人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