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回应富士康实习生超时工作:开除厂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09/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及其客户亚马逊在中国衡阳的工厂大幅削减工人工资及雇佣实习生加班生产赶进度。

    据悉,该工厂为亚马逊生产Echo音箱和Kindle电子阅读器,去年就曾被批评过度依靠临时工——包括高中实习生,以及加班时间超过法律规定。

    事后,亚马逊和富士康承诺改善工厂条件,但阳奉阴违,最新发现2019年该厂员工的平均工资被进一步削减了16%。

    191733656

    针对富士康衡阳工厂的实习生超时工作一事,鸿海科技集团今日发布声明表示,集团中央已和客户联手展开调查,当地厂区违规情形已立即改正,同时开除失职的厂长及人力主管,相关主管从严惩处、决不宽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