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出众,价格亲民 索尼X8000G为新一代入门液晶机皇正名(4)

  • 来源: 砍柴网   2019-06-21/10:33
  • · 内置影视资源丰富,智能语音让操控更便捷

    索尼电视65 X8000G在系统上内置了安卓7.0智能电视系统,让影音娱乐生活变得更为的丰富。在系统操作上,我们可以看到索尼电视65 X8000G转换页面时切换快速,无卡顿情况,表现实力不俗。

    在内容方面,索尼电视65 X8000G预装了腾讯NewTV极光APP,涵盖了影视、生活、综艺等海量内容资源,资源的丰富度是相当的高。并且片库还约有11000部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

    同时,索尼X8000G电视还内置了“大师说”的特别专题栏目,用户可以打开欣赏各个名家用索尼摄像器材拍摄出的摄影作品,让客厅秒变摄影展厅,营造艺术氛围。

    智能生态,索尼电视65 X8000G也在积极的打造自己的智能生活交互。只需要通过遥控器一键唤醒语音,更智能的搜索功能,让你寻找所喜爱的内容,带来更好的智能体验。

    · 索尼电视65 X8000G评测总结:

    从测试的整体情况来看,索尼X8000G电视从外观,画质,音质以及系统资源、智能交互方面的表现都足够让人满意,虽然它定位于索尼入门级机型,但是在整体的性能表现上已经接近于中高端级别产品,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同时在音画表现和内容资源上又想获得更好的体验,那么毫无疑问,索尼X8000G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