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正在探索合并 以加速5G移动服务发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8/16:34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8日消息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是国内并行的三大网络运营商。近日有消息曾表示,这三家运营商中的两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合二为一。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GSMA总干事葛瑞德(Mats Granryd)于日前赞扬马来西亚在推动5G技术时采取的措施。葛瑞德表示,5G的发展推动了全球电信公司之间的整合,同时也使企业的利润率持续受到压力。

    D34DB10A9E19A5725EC298BFC8FCAF6D_副本

    葛瑞德指出,Sprint和T-Mobile在美国的合并就是一个例子,强调双方决定联手就是是围绕5G投资的需求做出的。类似地,中国政府也在探索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合并,以加速5G移动服务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