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智慧云党建再推新模式:政企单位可自主入驻、灵活管理

  • 来源: 汇通科技   2019-05-29/00:13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

    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协调推进、统筹推进、一体推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然而,现行的传统党建工作模式存在党务干事工作繁重、党员管理难、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监督难、基层党员反馈问题难、程序繁琐等严重问题,亟待解决,以便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TIM截图20190520184107

    党的十九大以来,汇通科技不断深入基层党组织调研、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依托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优势,充分发掘大数据手段在党建工作中的潜力,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于2017 年正式上线了“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着力加强智慧党建的阵地建设、设施建设和内容建设。

    TIM截图20190520171015

    鉴于云党建开发成本高,运维成本也较高,部分基层党建组织及中微企业党组织难以承担相应的项目费用,汇通科技特开发了“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让更多的党组织能在低成本的前提下享受智慧云党建工作新模式;政企事业单位可在线自主入驻,选择适合自己党组织规模的版本,开启“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

    TIM截图20190520171347

    汇通智慧云党建(自主入驻版)平台上,共设有组织架构、党员管理、支部管理、组织生活、请示审批、教育学习、党建要闻、权限设置等板块,涉及50余项内容模块,可满足各党委、党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开展需求。平台中有党员管理、支部管理、请示审批、组织生活等几大亮点。

    desk_bg

    汇通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微信端、微信小程序四大应用系统,功能全面、管理方便,使得党建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绿色、智能化;通过统一标准及共享网络服务,使得党建工作的运转更加节约、性能更加优越,推动党建工作向信息化、网络化、数据精准化、管理精准化转变。打造“互联网+党建”的智慧党建管理模式,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使得党建工作真真实实的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汇通云党建入驻平台

    汇通智慧云党建(自主入驻版)平台,管理灵活、运维成本低,支持按需/按年付费,适合各级、各类型政企事业单位。更多关于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信息,可登录http://dangjian.hvtong.cn/,免费体验,了解详情。

    立即咨询或入驻,可致电400-112-0065。

    关于汇通云党建服务:

    汇通科技深知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专业化的严格要求,特成立一支既懂党建业务,又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致力智慧云党建平台的搭建、更新与日常维护。充分挖掘云党建在政府、企业方面的价值,推动以大数据为核心的党建工作流程不断升级,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关于汇通科技: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科技”), 成立于2003年,于2018年6月份顺利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简称:汇通科技,代码600008。汇通科技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业务。汇通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媒体+公关”五大引擎战略,其创办并运营的线上媒体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目前已经上线氢媒、驱动号、大数据研究院、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汇通云党建入驻平台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汇通科技移动社交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