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商联合会首届春晚落幕,汇通阳光科技获“西商之星”称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1-08/17:39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8日消息  日前,2019西安西商联合会首届春晚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天地人合、铸梦西商”为主题,各界嘉宾及各商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千余名企业家出席。

    ChCE4Vwy-rGIS6AaAACAokPZsH4ABI8cgN8GM8AAIC6703

    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致开幕辞,他表示,2019年西安西商联合会将更加务实地工作,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西商联合会一定能够成为带领大家谋大事、做实事、创大业的枢纽型社团组织。

    会上,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推介了西咸新区营商环境;于建安代表西安西商联合会向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赠送锦旗;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吴登昌副主任致辞,对西安西商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外,为弘扬西商精神,打造西商品牌,展示西商风采,西安西商联合会经2018年12月3日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开展“西商之星”、“十佳商会”和“优秀商会”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复核、评审团评审、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了“百名西商之星”,“十佳商会”和“优秀商会”,大会现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11111_看图王

    其中,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西商之星”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奖首先是一种肯定,在感觉荣幸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公司要立足西安,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决心,未来也会更加努力,迈向更高、更远的明天。

    资料显示,西安汇通阳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的多元化企业。数十年来,公司在软件开发、互联网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旗下运营的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等网站均在业界拥有较高知名度,已构建起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媒体+、驱动号等全媒体矩阵,拥有多个自媒体平台,日PV100万+,ALexa排名2000名左右,国内排名200名以内。

    222222(1)_看图王

    最后,专业的表演团队及西安西商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带来的节目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歌舞、朗诵、相声、时装秀等轮番上演,2019西安西商联合会首届春晚开启舞动西商梦、和谐西商情、共行西商路、大美是西商四大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