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云党建入驻平台,助力政企开启“互联网+党建”新形式

  • 来源: 汇通科技   2019-05-20/19:01
  • “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政企事业单位可在线自主入驻, 开启“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汇通智慧云党建”项目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创建“实用、管用、易用”的应用服务系统,为全国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和基层终端站点,提供“党务+政务+服务”的网络服务。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特别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扩大党内基层民主,推进党务公开,畅通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渠道。”

    党的十九大以来,汇通科技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不断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该公司依托于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与技术实力,多方调研、深入讨论,于2017 年正式上线了“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并相继为延长石油旗下采油厂开发了“采油厂定制版云党建平台”。

    汇通科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整合各项党建工作模块,用数字化平台优势抓实党支部,打造“互联网+党建”的智慧党建管理模式,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的线上线下融合,是提升组织力、扩大党组织覆盖面的有益探索。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政企事业单位,“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覆盖广泛、动态开放的全新的基层党建共同体。”为了让更多的政企事业单位在低运维成本、灵活管理的基础上,真真切切的享受“智慧云党建”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汇通科技特开发上线了“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

    汇通智慧云党建(自主入驻版)平台上,共设有组织架构、党员管理、支部管理、组织生活、请示审批、教育学习、党建要闻、权限设置等板块,涉及50余项内容模块,可满足各党委、党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开展需求。平台中有党员管理、支部管理、请示审批、组织生活等几大亮点。

    此外,汇通智慧云党建(自主入驻版)平台支持手机端,党员和各级党务工作者在手机端即可完成各项工作。

    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自主入驻版)开通上线后,政企事业单位可自主入驻,利用云党建的组织工作平台管理党委、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精准有效的开展党员教育学习、组织管理、党建要闻推送等工作,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的线上线下融合,推动各级组织部门党建工作想信息化、网络化、数据精准化、管理精准化转变。

    汇通智慧云党建(自主入驻版)平台,管理灵活、运维成本低,支持按需/按年付费,适合各级、各类型政企事业单位。更多关于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信息,可登录http://dangjian.hvtong.cn/,免费体验,了解详情。

    立即咨询或入驻,可致电400-112-0065

    关于汇通科技: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科技”), 成立于2003年,于2018年6月份顺利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简称:汇通科技,代码600008。汇通科技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业务。汇通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媒体+公关”五大引擎战略,其创办并运营的线上媒体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目前已经上线氢媒、驱动号、大数据研究院、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汇通云党建入驻平台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汇通科技移动社交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