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入驻灵活定制 汇通云党建聚力大数据打造智慧云党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5-22/17:56
  • 党建工作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党能力的基础性工作,而基层机关党建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部分,在党建系统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对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密切联系党员党群方面,发挥基础性和主导性作用。

    QQ截图20190522174612

    QQ截图20190522174612

    目前,基层党建工作确实在整个党建工作中,也是问题最多最薄弱的环节,目前受制于地区限制、上级党组织部分内容下达多、具体指导少、检查督促少、形式传统而缺乏活力、党员学习困难等问题依然困扰着基层单位党组织的建设。在众多基层党组织中,对基层组织建设的各个环节从严把关,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扎实、不严格等问题长期得不到好的办法。

    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为统领党建工作的核心目标,党中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运用大数据手段,以信息化为基础成为解决基层党组织解决,党建工作的好助手。目前,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自主入驻版)全新上线,相较于其他云党建系统,汇通云党建,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化技术, 所打造的集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工作平台。

    QQ截图20190522174624

    具备系统生命力架构设计、敏捷模式开发流程、项目沟通-交付体系、信息化实施成效档案、终端全覆盖、在线学习考试、党务工作信息流程化、党统数据可视化,八大优势的全面智慧党建系统。

    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智能化是其刻入骨髓的特点,尤其在广大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汇通智慧云党建系统可以根据党组织的人数和情况自主灵活入驻,自主选择适合的相应版本,避免资源浪费,同时按年/按需合理收费,管理更加灵活成本更低,适合各级党组织的需求。

    QQ截图20190522171008

    同时汇通云党建系统还提供了PC端、移动端APP、大屏终端支持,随时随地支持党建工作正常开展,此外汇通云党建,可以根据实际的政企党组织需求可以模块化按需定制,包括、组织架构、党费收缴、考核排行、党员管理、三会一课等等,按需定制同时享受终身维护和技术支持,让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更加简洁便利,适应新时代下的党建工作要求,助力党建工作开展。

    QQ截图20190522174638

    http://www.hvtong.cn/service/yundj.html

    立即咨询或定制,请致电400-112-0065

    关于汇通科技:

    西安汇通阳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汇通科技”), 成立于2003年,于2018年6月份顺利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挂牌,简称:汇通科技,代码600008。汇通科技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业务。汇通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媒体+公关”五大引擎战略,其创办并运营的线上媒体驱动中国、非常在线、阿里汽车,在业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目前已经上线氢媒、驱动号、大数据研究院、汇通智慧云党建平台、汇通云党建入驻平台等业务,全方位打造汇通科技移动社交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