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风阻系数仅0.25cd 东风风神D53或命名为奕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20/14:32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0日消息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D53轿车,据传该车将被命名为“奕炫”。日前,东风风神D53将在今的发布会上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是基于CMP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车。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外观造型时尚,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

    S`8GHC[$BA)EP8((GR[TW{7

    车前脸由一个镀铬条连接车头左右前大灯。头灯造型向下延伸至下包围,和下包围的折线融为一体,显得十分锋利。从车身侧面和尾部来看,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密辐双色轮圈和颇具层次感的尾部同样增添了运动感。在尾部,这款车采用的是燕尾式灯带和流水转向灯。

    ~L2E{3(YR2QQ@1GYHRS7`ZK

    东风风神D53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该车将会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屏、空调触摸屏、电子手刹以及电动座椅等配置。

    J~ZVYO9E}XX42DS$13T[ZGX

    东风风神D53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30N·m。官方表示,这款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根据规划,东风风神还将会在CMP平台下推出4款燃油车型以及4款电动车型。

    东风风神现在的状况是旗下产品推出了不少,但是真正拿得出手,较好又叫座的却没几个。花费了大量的财力和精力等,弄出的旗舰产品东风A9每月销量只有2位数。轿车的深陷疲软,SUV的萎靡不振,加上国内市场开始由盛转衰,东风风神处境将会越来越困难。这款或将被命名为奕炫的东风风神D53外观非常讨喜,能不能成为东风风神的爆款,完成突围,定位和定价就很重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