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英俊且肌肉发达 起亚Imagine电动概念车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7/15:34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7日消息,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起亚亮相了“绝版”电动概念车——起亚Imagine,这是一款“英俊且肌肉发达”的C级跨界车,其激进的设计语言将引领起亚在纯电领域的设计方向。

    QQ图片20190417153210

    起亚Imagine的设计非常讲究,尽可能地符合空气动力学。新车不仅有亮瞎眼的“哑铃”形LED头灯,还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三腰线、高窗线、对开门的设计。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凸出的挡泥板、圆形的一体式气泡车顶、后门、高位转向信号灯和格栅,以及平滑的弯曲顶线,这些激进的格调令视线美感暴增。

    QQ图片20190417153225

    侧面来看,其整体采用对开门设计,通透的车顶使得我们几乎看不到车身纵梁,全玻璃的通透车顶+A/B柱隐藏+倒勾形C柱的设定,已成为包括该车、ARCFOXECF等一众电动概念车的“标配”,成为一股不容置疑的设计新趋势。

    QQ图片20190417153230

    来到车尾,该车巧妙地采用了两侧凹线的设计,勾勒出了性感、圆润的尾部观感。同样地,尾灯区也出现了明显的层次优化设计,展现出设计师极强的设计功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