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IT公司与IIT联手研究5G和AI 他们有什么优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4-09/10:21
  • 【蓝科技】reviewtech.in

    最大的IT公司与神一般的学院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光?

    印度最大IT公司Wipro与印度理工学院合作,联合研究5G和AI。这就如同阿里巴巴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探索“下一代人机自然交互”的未来。科技公司与高校的合作,总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Wipro是印度最大的IT公司之一,也是最古老的It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45年,但直到上世纪80年代才开始其IT业务。自那以来,Azim Premji一直领导着该公司,拥有该公司77%以上的股份,并长期执掌该公司。该公司一直是次大陆最富有的公司之一。

    尽管如此,Azim Premji和他的公司以他的数字能力而闻名。Wipro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它充分利用了这一点。

    该公司最近从谷歌获得了一份数百万美元的合同,用于过滤YouTube上的视频。Wipro也拥有出色的研发设施,致力于开发最新技术,为同类产品提供解决方案。

    考虑到这一点,该公司已与印度理工学院的分院—卡哈拉格普尔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haragpur)联手合作

    IIT Kharagpur和Wipro携手开展5G以及人工智能的应用研究。在IIT Kharagpur学生的帮助下完成的研究成果将由Wipro用于为其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 IIT Kharagpur将从Wipro在实际市场的专业知识以及印度的商业化合作研究中获得巨大的利益。

    5G技术在当今时代非常重要。全世界都在向5G靠拢,而印度落在了后面。Wipro和IIT Kharagpur在这一领域的研究可能会帮助印度加快这一进程。

    人工智能在未来也将引领世界,公司需要在现有技术和人工智能之间找到正确的平衡。尽管它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占有一席之地,但有研究基础总是好的。

    Wipr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同的研究将使公司和学院受益。Wipro的首席技术官K R Sanjiv表示,人工智能和5G将在未来创造美好的机会。他还谈到了Wipro和学院之间的协同作用。

    “人工智能和5G是关键技术,它们将创造机会,显著提升行业垂直领域的客户体验。我们希望将Wipro丰富的行业技术专长和对特定领域业务挑战的理解,与IIT Kharagpur杰出的研究能力结合起来,共同创新和开发下一代人工智能和5G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受益。”

    两个组织都将受益,知识将通过客座讲座、研讨会等方式进行共享。声明称:“两家机构将专注于医疗、教育、零售以及气候变化和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人工智能研究。此外,Wipro和IIT Kharagpur的主题专家将通过关于5G和人工智能客座讲座、研讨会等方式促进知识共享。”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