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3月份快递发展指数达174.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04/13:50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4日消息 今日,国家邮政局公布了3月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3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174.2,同比提高22.2%。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快递发展指数为152.7,2月份为119.8,3月份指数较这两个月相比均有所提高。此外,就发展规模指数来看,1月份为184.8,2月份为115.3,3月份为202.3,相比前两个月同样有所上升。

    640.webp_副本

    图片来源于“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

    通过各种数据进行对比,可以看出我国快递市场正在快速发展。虽然目前快递行业竞争激烈,但激发了市场活力,推动了服务转型。不少快递企业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融入快递业务,研发出无人快递车,无人机等,促进行业稳步前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