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接盘锤子:收购部分专利使用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1-22/17:33
  • 驱动中国 2019年1月22日消息 今日,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称,据锤子科技内部人士透露,昨天已经接到临时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的母公司“字节跳动”。

    t018ad4de562566c420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针对此事,据新浪科技报道,字节跳动向其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

    实际上,自从去年以来,锤子科技方面就面临着一系列危机。由于年关将至,互联网企业寒冬来袭,不少公司纷纷被曝出裁员的消息,就连阿里、知乎、斗鱼、去哪儿网等也都有相关报道传出,锤子也不例外。先是在2018年11月份,有媒体报道称,锤子将进行大规模裁员,原因是资金链断裂。不过,此消息很快就被罗永浩予以否认,称该报道完全失实。

    一个月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为温洪喜,罗永浩变更为执行董事。到12月20日,锤子科技旗下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也由罗永浩换为温洪喜。再到12月24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其成都总部办公室已经改为华区税务局。

    直至今日,字节跳动正式接盘锤子科技,也意味着锤子科技真的“变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