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一年之后不再支持Windows 7系统 个人用户无法获得安全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15/11:5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  近日微软365企业副总裁布拉德安德森在一篇博客中透露从2020年1月14日开始即1年之后微软公司将不再支持Windows7系统,不再提供更新和安全补丁。届时微软将继续为付费的企业提供Windows 7的安全更新但并不包括个人用户。

    QQ截图20190115113302

    2009年发布的Windows 7系统至今仍是使用最广泛的桌面操作系统之一,有数据显示在2018年年底Windows 10用户在台式电脑市场超越Windows 7份额达39.2%,而Windows 7系统用户占比则为36.9%。2012年微软公司决定将Windows 7系统向个人用户支持延长5年。

    此次Windows 7系统的停更宣布对那些习惯使用用户而言需要重新适应新系统,而在2020年微软是否会有什么新的系统推出值得我们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