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再诉美国防部 称“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合同违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2-13/17:34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3日消息  据TechCrunch报道,甲骨文公司上周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再次指控美国国防部与单个公司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的“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合同是不公平的违法行为。

    4a246cb4141841908a5a22141543b5b6_th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肯·克鲁克(Ken Glueck)表示:“技术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围绕下一代云计算技术进行创新,JEDI目前的设想实际上确保了国防部将在未来10年或更长时间内被锁定在传统云计算中。将合同授予单个公司的方式违反了成熟的采购要求,也与行业的多云战略不同步,后者促进了持续竞争,促进了快速创新,并降低了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甲骨文就曾向美国政府责任署(GAO)提出类似诉讼,GAO对甲骨文的诉讼进行了裁决,称“国防部决定采用单一供应商获取云服务是符合适用的规则和规定的,出于国家安全等各种原因,该机构可以合理地认定单一供应商是符合政府最大利益的。”

    虽然甲骨文方面坚持认为美国防部向单一供应商进行采购与完善的采购要求背道而驰,力求受到公平对待以维护行业可持续发展。但想要在JEDI事件中扳回一局并非易事,从此前美国政府责任署的强硬态度及诸多竞标者的抗议中就可窥见一二,关于此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