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CEO侯毅就“标签门”致歉:盒马上海区总经理被免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8-11-21/09:34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21日消息 11月21日早间,盒马CEO侯毅就近日持续发酵的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致歉,并表相关负责人被免职。

    QQ截图20181121091337

    侯毅表示,服务、品质是盒马的生命线,但我们没保持好对客户的敬畏之心,散漫了对客户第一的坚持!此次标签事件,给予盒马上海区总经理免职。开始在所有门店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操作标准。今天起,任何人做出有违客户第一的行为,我们将执行最严厉处罚,绝不手软。 并表示将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将遇到的体验问题随时向我转达,帮我一起督促盒马越来越好。

    然而,盒马“标签门”事件,只是行业的一个缩影。行业内诸如这样问题存在已久,往往只有被曝光才给予重视,并不是个例,而是普遍存在;唯有消费者爆料,亦或相关机构抽检曝光,才会予以重视,否则“一如既往”。希望餐饮、生鲜企业,能够完善自我监督体制,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非亡羊补牢式“自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